镜像僭主

boki

傻逼lof我吊你 没信号就没信号 他妈说什么找不到这个人 我差点以为太太号没了


我想吸香香软软的小男孩的r头呜呜呜


墙的lof:

◆墙来互动抽奖抽奖啦,送出墙收藏漫画(英文原版)一本+两个周边小册子,加墙好友+转发即可参与抽奖!☆抽两人。
转发不过百,墙就黑箱给列表小可爱。

◆DC超英美漫资讯相关墙

☆1.分享你想要的最酷最前线的新资讯,美剧、漫改电影等。

☆2.重点依旧在DC方面,其他相关不定期更新。

☆3.接受下单,接单范围:
*DC相关求助单(求图、画师、漫画刊号等)。
*漫画安利分享。
*相关吐槽单(欢迎。

戳号3120243349。
       3120243349。
       3120243349。
墙非常真诚。(看到墙请扩墙)

评论里再补一个墙的号

共赏。
这里说明一下我和这个号的主人并不认识他 只是匹配碰上的
里面的这位先生如果看见了这条我不介意再跟您声明一下 我们两个都是男的
并且您这个算性骚扰他不介意我介意
再被我碰上我不介意为他犯法的 懂吗
谢谢。

突然再更新
确认了一下这位是专门骚扰佣兵玩家的
还请各位警惕

假相KY:

一个沙雕挂件的预售!!无cp向!!这么沙雕怎么会有cp啊【

大小预计12cm

15~20r/个!

雷狮香蕉船海盗团款会附赠同款小卡片。

转发抽3位送其中一款挂件w

转发抽3位送其中一款挂件w

转发抽3位送其中一款挂件w

【重要的事说三遍

链接走这里!!

我的手机到底是什么傻屌玩意😐

*是危(se)险(qing)发言
*如果tag不合适会删的
*牢饭真香
*没了

啊这个jiojio我tm舔爆
黑白漫的滤镜下太宰的脚白嫩嫩的(呸)

下面是危险发言







哈 要是这只脚能踩在我的○○上就好了
长时间缠着绷带所以比一般人更加白一些的脚和自己又黑又丑的○○形成的对比带来的满足感以及兴奋!!!

缠着绷带的脚也超棒!悄悄地撑开那些绑好的一层层的绷带 想要蹭两下里面的脚
在快要蹭到的时候被发现 突然用力踩下去的时候社保

在社保后看着米青皱眉头露出厌恶的表情再“啧”一下的画面社保几次都不够

我的发言完了

我他妈说了些什么
啥狗屁不通的玩意

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我还要再皮一下.jpg

不皮了 不皮了港真这个boss长的这么可爱我下不去手诶【拿烟的手微微颤抖.jpg】
boss设计成这样还怎么打嘛 卸了卸了

我王●●就是这辈子都不会再出一个宰
也不会打这个boss

嘿嘿嘿这个新出的宰也满级了 我再打两盘给他满下技能

干回老本行´_>`
【别了别了就你这水平】
亚瑟真可爱我tm激情带他去土耳其【你等等???】